這台AVENT快速食品加熱器是飛利浦公司2014出的最新款喔!

準媽媽們一定要知道為什麼需要用加熱器呢?

冰起來的母奶需要加熱、副食品也需要加熱~

雙寶爹之前看我準備副食品要等電鍋加熱,還問為何不用微波爐加熱

我當然知道微波爐加熱快得像飛一樣~

但微波爐常常因為加熱的溫度太高所以都破壞了食物或母乳的營養

要給寶寶的食物可不是讓他們飽了就好~

一定要有吸收到營養才會長得頭好壯壯呀!

 

我很喜歡這款體積小不占空間,但卻可以解凍、溫奶、溫熱食物

甚至是我自己訂的羊奶等,真是一器多用~都有做到我都需要的功能~

先來看看他的外包裝,貼上了新上市的標籤!還有兩年保固喔!

從包裝就很清楚了解這款主要訴求在"快速"和"均勻"加熱!

快速加熱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重要性~但均勻加熱呢?

如果加熱不均勻,就會出現一部份很燙一部份還冷冷的情況~

這樣餵寶寶就不安全囉~所以均勻加熱是我購買的首要考慮之一

   

盒子上部的印刷也詳細的寫了不同奶量的加熱時間表,還有簡易的圖案說明!

裡面就是加熱器主體還有一本說明書、保固本。

他的說明書也簡單易懂,寫得很清楚。

 

可以先看一下圖示快速了解使用方法。

比外包裝更詳細的加熱參考表!

DSC04258.jpg

Belle媽咪提醒大家說明書一定要看

不同的奶瓶或是不同種類的食物溫熱的時間是不同的,

還有像如何清洗保養這方面應該要多看幾次記起來,

這樣電器產品才能使用更長久呀!

 

小藍斯:好囉~讓我們更清楚看看他外型吧!!!

的不虧是歐洲的設計,簡潔的外型與順暢的流線感,

擺在任何地方都很高雅時尚。

我也很喜歡這款灰與白的設計,很有現代風。

底端有做集線的設計,電源線可以從旁邊的孔拉出去,

另外出廠日期也都標示底部喔。(左到右依序為西元年、週別)

這是內部的樣子,上方口徑約8CM*9.5CM,所以寬口奶瓶也可以放進去!

 很喜歡它一體成型,沒有其它分開的部分,

這樣清洗時就不用拆來拆去,超方便。

 

操作方式很簡單,所有功能都集中在這旋轉扭,

最左邊就是關閉,依序是解凍、溫少量奶、溫副食品、溫很多奶XD

上面的幾個符號也都很淺顯易懂,看是要溫奶或是解凍都很簡單~

轉一下就可以選擇想要的功能~

應該很多媽媽跟我一樣怕複雜的產品,畢竟要記得東西太多了~

如果連用加熱器還要動腦我可能馬上把它塵封在櫃子了啦哈哈!!

 

先來試試看溫210cc的奶~

步驟是先放入奶瓶再加水(食物亦同)

一般來說加入的水與奶瓶中的乳汁同高就可,

如果是加熱大量乳汁,則加水至頂端以下一公分

溫好後馬上就可以喝囉~超快速~

a17  

一開始懷雙寶的時候,憨人媽以為可以挑戰全親餵,不過因為雙寶早產,

在醫院試著要親餵卻只有哥哥成功,而弟弟都只想睡覺所以很難親餵...

加上他們體重偏低,很需要知道餵食的奶量

避免他們喝不夠導致成長緩慢,所以他們出院後我都是擠出母奶瓶餵的!

 

那時候,母奶像水龍頭"共共流"的我都將多的母奶冰起來,

然後再用溫奶器溫一下,不過那台溫奶器讓我等好久

雙寶常常都哭到快要睡著了才溫好,換這台後真的很快速,

3~5分鐘就可以加熱完畢,真讚!

 

加熱副食品也一樣方便喔!

我都是把多的副食品放進奶瓶裡冰起來~要吃時再拿出來溫一下~

試試看這次要溫熱的軟飯!!

DSC04259 拷貝.jpg

因為副食品跟母奶不同,裡面有比較多氣泡又是固體,食物種類也很複雜~

所以溫副食品時可以拿小湯匙適時攪拌一下喔

DSC04262.jpg

非常值得推薦用它溫熱副食品的原因是

因為Belle媽每天都做一次副食品,這樣可以餵雙寶兩餐,

第一餐剩的會冰起來然後要吃時再用電鍋加熱,

殊不知我每次都不知道用電鍋加熱到底何時才算OK,

打開後總是太熱,又要放冰箱讓他冷卻一下,簡直是做兩次工

所以自從用了AVENT的加熱器後,我再也沒有用電鍋加熱囉!

像雙寶現在長牙,有時睡不好會半夜會起床還需要ㄋㄟㄋㄟ安撫一下,

之前半夜想喝奶,都又需要等待很久的時間而哭不停,

現在快很多不用苦苦等!溫熱完馬上就可以給雙寶喝,

喝完我也可以馬上睡了~呼!真是半夜的救星。

 

而且因為體積小,我之前帶雙寶去北部旅行時都帶著它,

不只溫奶和溫副食品,現在入秋了開始比較冷,

我早上起來喜歡先喝一點溫溫的水或豆漿,

所以也是我外出時的好幫手啦~

 

很推薦這實用的育兒好物喔!

    

 

 

歡迎到"貝兒報報"粉絲團幫我們加加油喔!

有貝兒媽咪的雙胞胎與小公主最新趣事,

以及各種好用、好康、好玩與大家分享!

貝兒報報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