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雙寶剛出生的時候我們一開始只買了一台單人推車(什麼?)

對啦~朋友們你沒看錯,因為我們家之前開小車March

沒有辦法確定能裝不裝的下一般的雙人推車,

所以就先買便宜的單人推車應急,

至少看醫院回診時可以方便放嬰兒,

看看他們。。。

曾經這麼溫暖的睡同張推車...現在都這麼大漢了...(嘆)

其實說起來這台單人推車的功勞苦勞也有啦~

陪我們渡過雙寶出生後的四個月呢!


後來兩個越來越大隻,漸漸無法放他們兩個在一起了~

於是又回到問題的開始~要找雙人推車!

 

雙胞胎(雙人)推車很多,

尋尋覓覓就是這台美瑞莎Merissa的原因其實很妙

美瑞莎combi的副牌

 

b95115760-ac-3720xf6x0300x0300-m

因為簡單做了功課後知道這台車功能不錯,

A2442010210_MerissaTS-3_even  

 

最重要的是可以摺疊

41886816816

摺起來後體積大約寬52cm*長43cm*高105cm,

 

似乎跟我的車子後車廂差不多~

所以我找到了一位二手賣家要出售這台推車(生雙寶手頭很吃緊啊!),

於是我們就相約要面交,

如果放得下我們的小車March就會買回去!

面交當天我真的很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我好想要這台推車,但又擔心放不下車子,

沒想到!將將!!一切就是這麼恰恰好~差個五公分都不行

就這麼給我放進去了那台小到不行的March後車箱!

於是我與老公歡歡喜喜的擁有了第一台雙人推車!(灑花)


 

只是我龜毛的我一直介意這台是紅色的(畢竟我是男寶),

一直想要換成藍色的~還好上天很幫忙,

又讓我遇到一位要出售TS-3的賣家,

於是我就賣掉紅色的~

如願換成我想要的水~藍~色!!!

一年也過去了~

直到現在我們都還用這台趴趴走呢!

也陪我們征戰了無數地方~

從台北、宜蘭、台東、高雄、台中...

 

遠至加拿大、韓國都有我們這台戰車的足跡!

 

不得不說它真的耐操又好用~完全不輸那些歐製的大牌

雖然加了兩人的重量,但推起來還滿輕鬆的。

並排的優點還有方便餵奶!

斜躺的角度也很適合睡覺。

有人買雙人推車喜歡買前後的(也有上下的),

大部分原因不外乎是怕並排太寬,出入不方便。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並排的,

雙人並排當然有他的優點與缺點

優點餵奶、照顧方便兩人的視線一致

以後比較不會有爭位置的問題

(有聽說雙寶都想爭坐前面,因為視野好的例子)

 

缺點當然是多少會遇到超小人行道或騎樓無法推行的問題,

不過這種難免的事就不贅述了,至少使用了一年多以來我還是很愛它,

而且根據我的經驗,目前沒有進不去的電梯喔

 

總之,Merissa TS-3收摺方便、

可以斜躺,重量也不算重,價錢合理,CP值算很高

所以很多雙寶家庭都很愛用這台呢!


 

雖然後來也看過很多不同的雙人推車,

有像變形金剛帥氣的,也有豪華如皇上坐騎的,

但我現在還是很高興一開始就選擇了美瑞莎TS-3,

因為它就是那麼剛剛好適合我們的家庭,

讓我在帶著雙寶出遊的每一刻都無比的輕鬆喔

 

喜歡BELLE媽咪和卡特與藍斯的朋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喔!!

貝兒報報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