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Y-Bike的平衡車是小TWINS的聖誕禮物

通常媽咪我玩具會只買一個,

一來主要是可以讓他們學習分享,

二來我也不確定他們會不會喜歡這個玩具,

所以還是先買一個就好,

而且因為買玩具的預算有限,

讓他們接觸更多種玩具也是好的。

 

不過大家應該好奇我怎麼會選這款超粉紅的顏色~哈哈~

其實這款有出三種顏色,TWINS是男生

所以我原先想選藍色

487  

不過剛好網路上的賣家是出清粉紅色,

反正都是一樣的東西,我也就不堅持顏色了XD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分各個零件部分,要自己組裝,

不過有簡單的說明書,所以老公很快就組好囉~

 

我為了找他們的禮物,

才意外發現這個來自南非的牌子"Y-Bike",

結果深入了解這個品牌後,

竟然讓我一口氣敗了三種不同年齡階段的平衡車~

除了Pewi,我也買了它們的Original還有Kicker

已經準備好讓兩、三歲後的TWINS可以用了XD

真是心急媽媽哈哈~!!

 

ybike-original-0421442468712944_132

 

 

 

 

 

 

我會這麼喜歡Y-Bike是有原因的

因為除了是屢屢獲得國外設計大獎的品牌外,

他的產品號稱可開發腦部與肌肉神經發展,並增強孩童自信心

就因為這樣讓我"一見傾心",深深愛上了!

不妨看一下這個Y-Bike的影片介紹,可以更了解這個優秀的品牌喔。

 

我本身是學工業設計出身的,

因此在考量買給孩子玩具部分會有所挑剔,

希望可以給孩子最棒的選擇,畢竟好的玩具價錢都不便宜,

所以辛苦錢就要花在最值得的地方呀!

 

不囉唆快來介紹一下這台Pewi吧!

Y-Bike的產品眾多,

不得不稱讚這款Pewi真是物美又價廉!

PCHOME上賣1300台幣。

 

Pewi是Y-Bike系列適用年齡最小的平衡車(9~36個月適用)

以下是它的特點:

◎專為9個月以上幼兒設計的多功能學步車,

不僅可騎上Pewi滑行,也可於地面上推動行走。

◎藉由搖擺、滑行,及早訓練幼兒的平衡技巧。

◎協調能力及空間意識,而增強幼兒自信心發展。

◎Pewi的四個高強度旋轉腳輪,可讓孩子在室內和戶外空間使用皆來去自如。

 

 

貝兒媽建議把Pewi放在客廳或是孩子隨時可以使用的地方,

因為雖然有時候小孩被別的東西吸引住了當下就不玩了,

但是他們看到Pewi時還是會又跑去玩喔!

這台車可以從九個月玩到三歲左右,

孩子通常會越來越上手

像小藍斯一開始接觸還有些疑惑、害怕,

但多接觸後平衡感越來越好,也玩得越來越順囉!


 

這個很酷的Pewi學步車跟一般學步車真的不一樣,

流線型非常美觀外,也沒有多餘的花俏設計

它不用那些多餘的塑料造型去吸引小孩,

卻也可以讓小孩一眼愛上。

簡單卻非常容易上手

卡特沒有三分鐘就摸透它如何使用呢!


 

轉彎或移動時都很輕巧自如非常好控制

輪子設計的角度就剛剛好完全不會卡住腳

 

九個月開始可以用推的,

上面有個兩個像眼睛的小洞,讓孩子可以方便握住。

大一點時也可以坐在上面滑行,達到學步的功能。

不過卡特除了愛騎它之外,

也很愛"搬"它~哈哈~

 

如果我帶小孩出去戶外玩也都會帶著它,

只有輕輕的1.8g,帶到哪都很方便。

前幾天公園的園丁阿姨看到我們的Pewi,

馬上跑來問我去哪裡買的,

還說要馬上回去買給她的孫子,

因為看起來不花俏但卻設計得很棒!果然人見人愛~

       

不過要提醒大家,

市面上有些仿冒的做得跟它一模一樣

所以買時要睜大眼睛不要買錯了喔

貝兒媽非常推薦此款學步車!

也很適合當送朋友孩子的周歲禮物呢!

 

ybike-pewi英文官網:

http://www.ybikeworld.com/site/products/ybike-pewi

 

 

 




喜歡BELLE媽咪和卡特與藍斯的朋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喔!!

貝兒報報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