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為無酬商品體驗文 ※

說真的,我身邊的媽媽包還真不少,

女人嘛!為了搭配衣服總要有很多個,

每個媽媽包的品牌都有它的特色,但總結一下,

媽媽包我最重視的特點有三個:

1.要輕。 2.隔層要多。 3.要防水。

而這次體驗的Zoila媽媽後背包都符合了這三大要素耶

除此之外,我認為Zoila還更貼心考慮到到別人沒有的細節,

難怪Zoila的包包總是在市場上那麼受歡迎,常常賣到缺貨!

 

Zoila這品牌在眾多媽媽包裡有它自己獨特之處,

除了花色非常精緻美麗外,我想就是隨處可見別出心裁的細膩,

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創辦人也是一位媽媽,

一個產品注入了母親的愛,也難怪會如此貼近人心了。

 

 我的這款後背包的名字是Go Go Bag,目前有兩個顏色,

左邊就是我的花心思恬靜紫,另一款叫波卡丹寧,兩個都一樣好看!

但因為已近春夏,所以我選擇了比較有春夏氣息的恬靜紫囉!

恬靜紫是Zoila與台灣的文創品牌「印花樂」共同開發,

我原先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豹紋,仔細看後才發現是花瓣組合的印花,

非常美麗耐看,連平常對包包很無感的老公都讚不絕口呢~


它們的布料是在台灣印製,

以符合歐盟REACH標準的染料去製成,

環保無毒,這樣用起來也分外令人安心。

當雙寶越來越大後,

我就覺得後背包成為媽媽包裡最實用的類型,

畢竟雙手需要做的東西太多了~要抱孩子,要提東西,

有後背包多麼方便呀。

尤其如果是需要小旅行的話最方便了,

這幾天我有帶小藍斯回娘家一趟,

(目前的功力不深,只有辦法帶一個長途旅行XD)

 

看看光是三天兩夜而已,有孩子的話東西就要帶很多,

左邊是小藍斯的東西,右邊是我的~

不過這些全都放的進去大容量的Go Go Bag喔!

 

 

不囉嗦~就來看看這Go Go Bag的特色吧~

看看這美麗的「恬靜紫」花紋,獨特性非常高

一般來說後背包總是做的比較運動風,

但Go Go Bag就很時尚又優雅,看過很難不留下深刻印象呢~

難怪常常被路人問是哪買的!

 

背部及背帶都有透氣網布,這點就大勝很多媽媽包了,

有沒有做透氣真的有差,我實在不喜歡悶悶黏黏背後發燙的感覺!

 

左右兩邊還有彈性的鬆緊袋口,像奶瓶、水壺常需要拿取,

這樣一來都不用把背包脫下就可以拿到囉!

 

一開始我就有提到,我喜歡的媽媽包要有防水,

 常用媽媽包的人一定有把水打翻的經驗,

 而且外出也難免遇到下雨,所以防水真的非常重要!

 

Go Go Bag它不但裡外都防水,連底部也有防水層喔

外出時難免會需要放在髒髒的地方,

但有底部防水層的話,放哪裡也不怕了,

輕輕鬆鬆就可將灰塵擦掉~

還有說到防水,就會想到通常一般布料遇水後如果又悶在裡面,

難免會容易孳生黴菌,這款裡布還有經過防霉抑菌的處理喔!


當然這款Go Go Bag最最貼心之處,

就是它分了「前後棟」與「上下層」的設計

Zoila就是這麼貼心,把媽媽的空間與孩子的空間都分出來了,

這一點就不知道要擄獲多少媽媽的心了!

為什麼呢?自從有了孩子後,我的包包都不再是我的了,

孩子的尿布、奶粉、奶瓶等哩哩叩叩的東西都跟我的攪和在一起,

每次要找我的一條護手霜都要在裡面大海撈針!

 

 

前棟的部分空間比較大,比較適合放孩子的東西,

兩側有兩個網狀拉鍊袋,下方則有七個鬆緊帶,

因為分層很多,所以要放孩子的奶嘴、防蚊液、乳液等都不是問題。

而且網狀設計很方便,什麼東西在裡面一目了然。

 

後棟的空間就比較小一點,但分層也不少,

有四個分層還有一個平板與筆電的家可收納呢~(最大可放置13吋)

這次出遠門我就放了自己的衣物、化妝包與一個平版就差不多了,

雖然僅僅只是將包包分開成前後棟而已,但卻讓我感到貼心無比耶。

加上雙拉鍊設計,也增加了打開包包的方便性!

 

 

正面設計是有個大口袋,

配上兩個皮製扣環看起來精美不少

不過一開始我以為還要很麻煩像穿脫皮帶那樣打開,

不過事情果然不是憨人媽想的那樣,它是設計的磁釦開合的啦!

 

打開後看看裡面有兩個小隔間

這裡我都會放簡單但常用的東西,像眼鏡、手機、悠遊卡等等。

 

對了,有沒有看到這裡還有個小扣環,

可以方便我這個健忘媽掛鑰匙

這樣就少每次都要在包包翻鑰匙這難題了。

 

另外它還附贈了一個小小的透明袋子,

這種防濕的透明包我通常會拿來放盥洗用品,

也可以放濕毛巾或是藥品等等都可以喔。

 

還有後方的背帶有移動扣環來調整長度,

不像一般的後背包會露出兩條線

對於家有小屁孩愛亂拉的媽媽來說可以放心很多~

也不用擔心被勾到而卡住。

 

Go Go Bag除了可以背,也可以提,兩用的設計總是討喜的

畢竟外出常常會遇到的情況都不一樣,

尤其像我家老公,要他背上這樣嬌滴滴的包包他一定不會自在的啦,

所以他就會使用上面設計的提袋幫忙提囉~^^

 

說真的,Zoila處處為媽咪著想的細心與貼心真的令我感動,

過去貝兒媽我是念產品設計的科系,

我也曾經需要站在使用者的角度去設計產品,

所以我很體會到Zoila的產品一定是花了很多心思在裡面,

才會誕生如此細緻貼心的Go Go Bag,

有在尋找媽媽包的媽咪們不妨參考看看,貝兒媽真的非常推薦喔!

 

注意:此為舊版Go Go Bag體驗文章,新版Go Go Bag會有少許不同,

但不變的是一樣的貼心,還多了更多便利,詳情請查詢官網。




Zoil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oila.tw

Zoila哪裡買:http://shop.mamibuy.com.tw/shop/zoila

 

喜歡BELLE媽咪和卡特與藍斯的朋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喔!!

貝兒報報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