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442

 
其實有了小twins後,我跟爹地本來就有計畫今年7、8月時要再生第二胎,

因為我們打算一年後要搬家了,這樣的時間點比較適合我們的計畫,

到時候住比較市區的地方,懷孕、坐月子都比較容易,

但誰知道這小三"來勢洶洶",哪有管憨人媽的鬼計畫

可是說來就來擋也擋不住啊~

 

因為幾年前檢查結果告訴我,我經期不順所以屬於不太容易懷孕的體質,

所以雙寶是在中西醫的雙管齊下,婚後過了兩年才報到,

就因為這樣我一直認為我的懷孕很好控制,沒有吃藥打針可是不會中獎的,

但很多代誌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的經期雖然不準,但經前來時的前兆都很一致

通常小紅來之前幾天胸部會感到脹痛,

這個月一樣覺得又開始胸脹,我就想說小紅應該快來了,

但等了又等卻等不到小紅還真怪,加上有一些奇怪的分泌物

我還想是不是得了什麼婦科病,所以才這樣啊~

也有直覺得猜想,該不會是懷孕吧?於是我去買了驗孕棒,一驗之下...

看吧!一條線,沒懷孕啦~果然哪有那麼容易!

 

在一直懷疑自己得病的情況下我又提心吊膽過了幾天,

小紅還是沒來,但...胸部竟然又脹痛了!!!

這下我真的超級擔心了起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想說如果上次是太早驗才沒有,那這次快點再驗一次孕好了,

不是因為懷孕的話要去馬上去看婦科了!

 

那天老公帶我們出去吃中餐,路上我跟他說我要去小屈買驗孕棒,

買了後立馬要他帶我去路邊的7-11借個廁所,

我說我要在裡面驗孕,老公是那種什麼事都會想參與的人,

馬上說:不要啦~他要一起看驗孕的結果

厚~~還真囉嗦內!!!還真剛好車上有個裝維他命的小杯子,

我就帶去7-11的廁所裝好尿拿回車上,

用超快的速度拆開驗孕棒的包裝,將驗孕紙放近杯子裡,

這時候的情景就像電影裡的慢動作一樣,

我先清楚的看到一條線,馬上就跟老公說,看吧~沒懷孕啦~沒有!

但...下一秒馬上被打臉,第二條線馬上清清楚楚的也跑出來了!

11377394_10152867005657826_2428652778858546238_n  

這時我望著老公下巴都要掉下來啦,但老公超欣喜的大喊:yes!

 

我們兩個都沒想到這個寶寶來的也太容易了吧!

原來"跨過去就會生"的fu也太好了!(拭淚!)

 

話說回到驗到兩條線的一個月前的某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生了孩子後說真的什麼都記不清楚,連夢裡發生什麼事都忘了~

但我清楚的記得夢裡看到了一條蛇,然後馬上被嚇醒了!

因為是被嚇醒的所以印象超深刻,

才想到很多人都說懷孕的胎夢是夢到蛇,

我其實不是迷信之人,但這麼巧的事發生了也滿妙的,大概多少有準呢!

記得小時候給人家看過手相,說得斬釘截鐵直斷我會生三個,

哈哈哈,我們就來看看是不是只有三個吧XD

 

過了兩天我們就去產檢,

我跟醫生說:醫生~拜託幫我看清楚一點,這次應該是一個吧!

哈哈哈~超怕又中雙寶啦!

第一次的超音波清楚了照到這個寶寶的小房間,

看卵黃囊大小推算寶寶約五週左右,

但還沒有心跳,所以要我們兩星期後再來。

DSC01619



果然,兩星期後就照到心跳了,

睽違兩年,再次聽到寶寶"碰碰、碰碰"的心跳聲好感動

真的有個小生命又在我的肚子裡孕育著,(還有謝天謝地不是雙胞胎了!)

DSC01615

 

也恭喜雙寶們,看你們憨憨的應該什麼都還不懂~

不過你們可要晉身為哥哥了囉!(抱)

 DSC01535  
 

 

 

來分享一下網路查到有關夢到蛇的解夢,大家參考看看:

來源出於周公解夢(share4tw.com)

 

*孕婦夢見蛇是生男生女的預兆。通常,孕婦夢見大蛇、蟒蛇或黑蛇預示會生男孩;

孕婦夢見小蛇、花蛇或白蛇入懷預示將會生女孩。

孕婦夢見蛇纏身是吉兆,預示會生男孩;

不過另一方面也可能是代表孕婦懷孕壓力大或近期煩惱多,提醒孕婦要注意放鬆心情。

孕婦夢見蛇,多是得子的胎夢。夢見很多蛇,有生的雙胞或者多胞胎的預兆。

孕婦夢見自己殺蛇多有母子平安之寓意。

孕婦夢見白蛇入懷,暗示夢者要生一個聰慧美麗的女兒。

孕婦夢見青蛇,暗示夢者胎兒會​​很健康的發育。

孕婦做夢夢見紅蛇多有“喜得貴子“的美好寓意。

孕婦夢見打死蛇自己和孩子的都會很健康。

 

 

喜歡BELLE媽咪和卡特與藍斯的朋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喔!!

貝兒報報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