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05.jpg  

※ 本篇為無酬商品體驗文 ※

這次懷孕雖是第二胎,但是Belle媽我對彌月蛋糕這件事可是超熱衷,

WHY?哈哈~當然是因為孕媽本人總是敵不過甜點誘惑,

加上這胎懷孕特別愛吃甜的(咦?難不成是女孩?)

所以那天一知道有機會可以試吃禮坊彌月蛋糕,馬上二話不說答應囉!

 
另外答應的理由之一,還是要提到我跟禮坊的緣分

剛決定結婚時,我與爹地跑了十幾家喜餅店試吃,

最後就是禮坊出線,成為我們送給各賓客的喜餅

所以我一直都很信任禮坊這品牌的品質,

也相信他家出的彌月蛋糕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好好好~現在馬上來進入重點看看這次要試吃的六個蛋糕品項:

分別是「皇家米千層蛋糕」、「黃金比例重乳酪」、「香蕉起司蛋糕」、

「經典法式巧克力長條蛋糕」、「巧克力莓果捲」、「黃檸檬雪藏長條蛋糕」

 

先來看看「皇家米千層蛋糕」它的外包裝,

畢竟彌月禮盒是要送給親友的,總是得講究一下嘛~

DSC02123.jpg

看看它的外盒是暗紫香檳色的,低調卻帶點奢華感,

提袋也是同色系的,十分有質感!

DSC02106.jpg

DSC02121.jpg

 

「皇家米千層蛋糕」是我個人認為是這次試吃品項中最獨特的一款

為什麼說它獨特呢?因為它是用100%比例的米穀粉做成的

跟其他款甚至是其他品牌的蛋糕的成分大不同呢!

米穀粉的蛋糕做出來Q軟細緻,口感美味之外也很健康營養喔!

這款米千層需要冷藏保存喔,買後兩天內食用完畢是最佳賞味期,

不過這麼好吃的蛋糕不用兩天,在我家一天就被搶光了~哈哈!

 

來來來,我們就來打開看清楚這款「皇家米千層蛋糕」到底長怎麼樣?

禮坊的彌月禮盒都設計得很貼心,從側邊的開口就可以輕易拿取囉,

DSC02124.jpg

裡面還有一層塑膠包覆著感覺更能保鮮,

側邊也有設計一個小開口,

方便在身邊沒有剪刀的情況下也能打開!

DSC02125.jpg

DSC02135.jpg

 

看看連附贈的刀子都有印上金色的RIVON,

哈哈哈~也真漂亮,這樣用完會不會捨不得丟啊!

DSC02128.jpg

 

不得不說這個「皇家米千層蛋糕」真的很誘人,

光是打開我就聞到它的濃濃奶香香氣,

DSC02144.jpg

 

我還很雞婆的數數看到底有幾層,

哈哈不多不少剛剛好,有十層耶~層層的米香堆疊,

非常不膩的口感,讓人想一口接一口把它吃光光!

DSC02143.jpg

 

還有因為是米穀粉做成的,營養完整且均衡,吃起來感覺負擔輕很多~

大家知道米的成分有有蛋白質、脂質、纖維、礦物質及維生素 B 群等,

是供給人體主要的熱量~就連給小朋友吃一些些都很適合喔~

DSC02151.jpg

 

蛋糕送來那天下午小TWINS在外玩耍,

來給他們一點米千層蛋糕來補充點體力!

DSC02226.jpg

 

看卡特看藍斯吃蛋糕的時候多想要再吃啊~

DSC02235.jpg

不過NONONO~你的份已經吃完了!

看來他也像我一樣抵擋不了「皇家米千層蛋糕」的誘惑!

話說當完我們家真的就把那條解決得乾乾淨淨XD

 

而且在我們國人都用米當主食的情況下,

自然米的價格相對穩定,品質也比較新鮮、優良,

所以如果你是像我一樣喜歡在品嚐美味的同時,也特別會考慮營養成分的話,

那「皇家米千層蛋糕」絕對是不二選擇喔!

 

 

再來來看其他款式的蛋糕吧!

現在介紹的這兩款「香蕉起司蛋糕」與「黃金比例重乳酪」

與剛剛的米千層蛋糕都是相同包裝喔,

這個同是禮坊招牌的「香蕉起司蛋糕」做得多麼美麗,

DSC02093.jpg

最上面是用法國64%可可巴芮巧克力覆蓋,

配上白白的奶油起司慕斯餡,味道有點像提拉米蘇,

下方就是用香蕉與黑糖、核桃製成的海棉蛋糕。

 

我本來也很疑惑香蕉的味道做成的蛋糕會好吃嗎?

沒想到上下兩個非常不同的味道配在一起口感真是讚啦!

DSC02096.jpg

冰過以後香濃好吃,而且吃起來不甜不膩喔!超推薦!


 


而這款「黃金比例重乳酪蛋糕」也很棒喔~

DSC02109.jpg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上面那一顆顆是什麼,

一吃才知道原來是香脆的酥菠蘿,下方則是濃郁香醇的乳酪蛋糕!

DSC02116.jpg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一般重乳酪蛋糕吃太多總是會有點膩,

不過這款禮坊的蛋糕因為上方加了酥菠蘿,

DSC02111.jpg

一起吃下去在口中酥菠蘿就分散了重乳酪蛋糕的黏膩感,

真是巧妙的搭配~老公就好喜歡又讚不絕口呢!

 

 

 

接下來的這三款「經典法式巧克力長條蛋糕」、「巧克力莓果捲」、

「黃檸檬雪藏長條蛋糕」的包裝真是超甜美又討喜呢,

DSC02155.jpg

是用甜甜的粉紅色配上淡橘色,外盒上方還有好多小星星,

給人感覺是分外活潑又喜氣!

 

看看「經典法式巧克力長條蛋糕」在蛋糕的設計上也是非常用心,

上方有如波浪的線條真吸引我的目光,

DSC02162.jpg

還有放上那隻RIVIN小熊也太可愛了!

DSC02165.jpg

巧克力蛋糕一直都是我們家最受歡迎的蛋糕,

DSC02167.jpg

沒辦法~誰能抗拒巧克力的誘惑呀

從側邊可以看到層層不同的巧克力形體,

吃起來濃、純、香,綿密潤澤,

每一口都是濃濃巧克力味呢~難怪也是禮坊的超人氣款啦!

 

 


而這款「巧克力莓果捲」就有點不一樣了,

是用戚風蛋糕包覆住蔓越莓鮮奶油醬及果粒的內餡,

DSC02180.jpg

DSC02183.jpg

很特別的組合,不過嚐起來口感恰到好處,

有著淡淡巧克力香氣而較濃的莓果味,

 

其實我覺得這樣酸酸甜甜的感覺真像是剛有寶寶的感覺,

DSC02182.jpg

有著孕育及照顧寶寶的心酸,也有迎接新生命的甜蜜喜悅!

喜歡莓果類的朋友不妨來嘗試看看這款喔!

 

 

 

最後來看看這個「黃檸檬雪藏長條蛋糕」

上面有討喜一點又一點的小圈圈,也有可愛的RIVIN小熊喔!

DSC02193.jpg

這是用軟軟綿綿海綿蛋糕搭配檸檬奶油餡料的組合,

黃澄的顏色不但漂亮,

而且整個蛋糕都充滿黃檸檬的清爽香氣!

吃起來跟其他款蛋糕比較起來,口感更為輕盈,清香酸甜

DSC02188.jpg

我認為在檸檬與蛋糕的比例上抓得剛剛好,

也與禮坊其他款蛋糕一樣不會過分甜膩,是我很欣賞的優點!

DSC02191.jpg

 

 

 

整體來說,試吃之後我覺得每個蛋糕都在水準之上,

看看我家的寶寶,在我吃蛋糕時的眼神都一付餓很久的樣子~

他一定是內行的,知道有多好吃~哈哈哈!

 

DSC02197.jpg

 

總之,Belle媽經過這次試吃,更相信禮坊真的是送禮的好選擇!

非常推薦禮坊的彌月蛋糕給大家喔!

最後提供禮坊的相關連結,有需要的朋友們歡迎參考看看!



1、官網  http://www.rivon.com.tw/                                                         

2、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ivonfans?ref=ts&fref=ts

 

 

喜歡貝兒媽咪和卡特與藍斯的朋友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幫我們加加油喔!!

 

貝兒報報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