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引  

關於寶寶性別這件事,我在第一胎時當然是男女都好,

但是爹地一直有他的前世情人夢

所以上一胎爹地在醫生宣布是"兩個男"時,

他沉默好久才回:沒關係~男生也很好啦~(才怪!)

 

不過經過了當兩年男生舍監的日子,這次三寶報到,

我也當然希望有個女孩來平衡我們家的陽氣過盛啊!

 

第二胎一開始我就呈現極度不舒服的狀態,頭暈、嗜睡、孕吐樣樣來,

尤其孕吐這件事大家可能不知道,如果是懷雙胞胎孕吐可能會更嚴重,

但我懷雙寶的時候在前四個月可都是好好的,完全沒有這些症狀,

就因為孕期徵兆與之前”差很大”,

因此我與爹地一直認為這胎可能是我們夢想中的女孩!

 

在第12週產檢照超音波時,

雖然知道還不是知道姓別的時候(通常16週開始比較有機會知道),

但我還是忍不住問了醫生:醫生!現在看的出是男生女生嗎?

醫生照了一下GG的位置,竟然說:現在看起來有凸凸的!

我跟爹地都大驚了一下!OH不會吧!

醫生又說:現在這時候看,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差不多啦,都會有凸起物!

厚...醫生你話嘛講快點~差點以為女孩夢碎!

 

來來來,

看看我GOOGLE到10週男女生殖器照,是不是還真的沒差多少,

尤其透過黑白的超音波機器一照,還真的很難看得清楚呢!

slide_12  

 

 

就這樣過了又一個月....終於到了滿16周,

這次是滿心期待又怕受傷害去產檢,不等醫生今天要看什麼,

我直接問了重點:醫生,看得出是男生女生了嗎?

這醫生照了照生殖器給我看,不急不徐的說:你看這樣是男生女生?

21528095815545_46  

挖哩勒~我OS:我哪看得懂啊!

醫生又開口了:如果我猜的話,是女生啦但凡事都有變化,跟你講準了到時翻盤我不就砸了招牌。

我:.....,所以還不確定喔?!醫生:等大一點再看看囉。

 

結果當天我是帶著半喜半憂的心情回家,

厚~不確定的話哪能放心啊!

 

不過因為某些因素讓我一直想換醫院,所以掛了另外一間的號,

於是兩星期後再產檢一次!兩星期後,又到了產檢的日子,

這次換了個醫生,我猜我猜~這次應該可以確定是弟弟或妹妹了吧:D

 

一樣照超音波我又劈頭就問了:醫生,她是...女生嗎?之前別的醫生說太早還不能完全確定。

醫生照了照說:百分百是女生,你看這邊有兩片白白的,就是女生的陰唇!

OH!YA!~雖然已知道是女孩的機率很高了!

但聽到醫生說百分百確定,我跟老公聽到都超~開~心!

DSC01796

 

看看這張,妹妹的手與腿都好清楚囉!

雖然臉看不清楚~但就看身體也覺得真可愛~

終於有妹妹綁頭髮穿裙子啦!回家立馬LINE身邊的好友說我有女兒了!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專心養胎把妹妹養好

不知道妹妹是卡特型的還是藍斯型的LOOK呢?!真是超期待~

DSC02052  

 

現在來說說貝兒媽這次孕期的徵兆

與幾個大家相傳的性別預測是否有準?!

1.肚型:肚型尖凸,生男孩;肚型渾圓,生女孩。

現在五個月,感覺跟以前懷雙寶差不多呢!

 

2.容貌與皮膚:變得漂亮生女孩;反之生男孩。

這胎讓我粉刺長一堆,之前懷雙寶皮膚好得不得了。

 

3.口味改變:與前胎不同,則胎兒的性別不同,喜酸和鹹食-男;喜甜食和果汁-女,也有酸男辣女一說。

這胎比較想吃甜食和果汁是真的,上胎則沒有特別有感覺口味不同。

 

4.胎心的速度:胎兒心率低於 140 次/分是男孩,反之生女孩。

胎心音的確雙寶比較低,但這胎女孩都超過140,有準喔!

 

5.飲食習慣:懷男孩的猛吃自己平時喜愛的食物。

懷雙寶什麼都不想吃,但這胎食慾很好。

 

6.胎動感覺拳打腳踢男,整個身體翻動女。

懷雙寶被踢得很慘,這胎明顯溫柔許多:D

 

7.肚臍突出男,不突出女。

兩胎都有凸肚臍,而且女孩更明顯。

 

8.清宮圖

這是我找到的2015年清宮圖,發現對照我的年紀與懷孕月份,還真的有準耶!

21507479778030_618  

 

說真的,看了看這些相傳生男或生女的徵兆,

其實真的是參考用啦,因為也太多不準了!

也不論是男女,其實健康還是最最重要的呀。

 

當然我還是要很開心的宣布,我。有。女。兒。囉!

DSC01809  

 

 

 

文章延伸閱讀:

【孕】小三來報到!夢到蛇會懷孕的神奇胎夢?(0W-7W)
http://twins0804.pixnet.net/blog/post/288401860

【生產記錄】終於看到你們-痛爆了的36W雙胞胎自然產記實!
http://twins0804.pixnet.net/blog/post/256483621

媽咪家務省時育兒術
http://twins0804.pixnet.net/blog/post/27625366

 

喜歡貝兒媽咪和卡特與藍斯的朋友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幫我們加加油喔!!

 

貝兒報報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