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64拷貝.jpg

※本篇為QFma凱莎爾哺乳內衣無酬商品體驗文 ※

 
記得上一胎懷孕時,沒做足功課就隨便上網買了幾件便宜的哺乳內衣,
收到內衣時好失望啊,尺寸除了不太合之外,材質也不佳,
後來雙寶瓶餵居多就很少需要直接哺乳,
而那幾件內衣也沒穿幾次就被我塵封在衣櫃了。
 
這次懷孕時我就有下定決心要多多親餵,
畢竟親餵的好處多多,除了寶寶在我懷裡吸奶有超幸福的感覺,
另外像可以減少蛀牙、增進語言發展等等都是親餵的優點,
所以這次收到體驗法國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的邀約信件好開心,
因為從官網上看到這美麗的內衣就好深得我心,馬上就一口答應啦!

 

DSC03205.JPG 
市面上的哺乳內衣種類雖然很多,但兼具美觀與實用的卻很少呢,
Ca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就好討喜啊,
擺脫我對哺乳內衣=阿嬤內衣的印象!
DSC03216.JPG 

還有這附上的胸墊一組彈性佳厚度也夠,

穿上內衣再加上胸墊就不怕看到點點囉!

DSC03206.JPG

看看這超棒的設計,怎麼能不愛上它啦!

2.jpg

還有這款內衣也有多種顏色可選擇,

未命名 -1.jpg  

我選擇了穿衣比較不透的裸色! 
裸色款為底,罩杯上面也不忘要有女生最喜愛的蕾絲捆邊,
還有還有那黑色線條及可愛的蝴蝶結都是令人眼睛一亮的小細節!
 DSC07289.jpg 
 
還有同款系列的內褲,
懷孕時因為分泌物也會增多,
所以挑選一件透氣、舒適的內褲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DSC03227.jpg 
Cache Coeur凱莎爾內褲一樣有黑色的線條及蝴蝶結,
重要的是這款內褲超超超舒適,
穿起來好貼身完全無壓迫感,
材質以尼龍為主加上7%的彈性纖維,
還有因為腰圍的平口鬆緊設計的很恰當,
尤其孕婦穿上也完全不”卡卡”!
55.jpg 
 
這款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是無縫式的剪裁,
穿起來舒適之外包覆感也很好,
就算沒有內衣也不至於下垂和胸部外擴,
支撐力依舊一級棒啦!
 DSC07329.jpg 
懷孕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舒適的感覺,
那些有鋼圈的集中托高內衣在懷孕時其實真的很不實用,
以前的我還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推薦懷孕要穿無鋼圈的內衣,
隨著肚子一天比一天大,我就了解無鋼圈內衣的好處,
胸部越來越大很不適合鋼圈內衣外,
尤其在彎腰時鋼圈壓迫到肋骨就真的很不舒服啊!
 
554656.jpg

而我最推薦這款內衣的地方,

莫過於從懷孕一開始就可以開始穿,

而之後哺乳也好方便喔,兩用的設計真的大推!

看看內衣肩帶這邊的開扣設計,

DSC03220.JPG

單手輕輕鬆鬆就可以直接打開、擠奶、哺乳了~

是不是好方便啊~對於哺乳媽咪來說一點都不費力呢!

 
DSC07271.jpg 

 

 
 
 
這一套美美的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
滿足了孕期到哺乳期的各種需求,
舒適、美觀又實用,所以我到現在依舊好愛好愛它!
DSC07298.jpg 

 

 
想知道更多有關Cache Coeur凱莎爾哺乳內衣的資訊,
快到QFma的網站挑選喔!

→→→→點我購買凱莎爾夢幻款哺乳內衣

QFm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Fmabuy

 

歡迎到"貝兒報報"粉絲團幫我們加加油喔!

有貝兒媽咪的雙胞胎與小公主最新趣事,

以及各種好用、好康、好玩與大家分享!

貝兒報報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