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274242727.jpg

家裡有小小孩的朋友注意了,
今天跟大家介紹這個學步防撞安全帽, 
絕對是孩子探索世界能讓媽咪多一份安心的好物喔。
不用再很累的一直緊盯著孩子怕出意外,
有了安全帽就可以讓自己喘息
也讓孩子能更盡情的探索大大的世界

DSC02238.jpg
很多爸媽我會在幼兒學步時期開始買巧拼或裝地墊,
其實換個角度想,保護好寶寶最脆弱的頭部才是這個時期的重點, 
尤其像我們家客廳比較寬敞,要全部放上地墊也是很麻煩, 
所以從女兒會坐的時候我就買了防撞帽給她戴, 
到現在女兒1歲, 開始會站準備要學走了, 
防撞帽更是保護到她的每一分每一秒呢。


女兒芭娜娜從以前到現在戴過兩種防撞帽, 
兩款都是來自英國,一款是Thudguard,另一款是SafeheadBABY
就來跟大家比較一下兩款安全帽的不同。

DSC02489.jpg

從外觀來看兩個造型都很可愛, 
個人是比較喜歡SafeheadBABY瓢蟲的造型, 

DSC02493.jpg
主要是因為瓢蟲是設計在前方, 
無論怎麼翻滾都不會變形, 

而Thudguard在把造型重點放在頭上,
其實只是縫上兩片不織布的材質, 
使用久了以後壓到就難恢復原本的硬挺囉~


再來我們來比較透氣度
其實兩個防撞帽都有設計很多細節希望讓安全帽透氣點,
但是兩個戴起來多少都還是會流汗,
不過我覺得流汗擦一擦就好沒關係~安全還是第一啦!
這兩個安全帽上方都開了很多個洞,可讓寶寶減少悶熱感, 

DSC02490.jpg
 

左邊Thudguard的防撞帽總共有30個洞, 
右邊SafeheadBABY的防撞帽左右兩側總共20個洞, 
但它的中間一排也是有開口的設計, 

DSC02492.jpg
 

所以兩個安全帽透氣度來說比較難比較, 
只是在實際寶寶戴上後的感覺來說, 
我發現女兒比較少會想脫下SafeheadBABY的防撞安全帽, 
所以我猜是因為燜熱感較少比較舒適吧。

再來,我們來看看兩個防撞帽的安全鬆緊帶設計, 
這也是兩個安全帽相差最大的部分喔。

DSC02500.jpg
 

左邊Thudguard防撞帽的設計比較簡單, 
只用一條鬆緊帶去扣, 
使用久了本體上會有摩擦後受損的現象,

DSC02514.jpg 
 

再來連接Thudguard防撞帽本體的部分支撐力比較不足,
這樣一來寶寶比較容易脫掉。
右邊SafeheadBABY學步防撞安全帽的鬆緊帶是y字型設計, 

DSC02512.jpg
 

鬆緊帶本身也是完全縫死在安全帽的邊緣, 
戴上後比較穩固不容易移動, 
再來SafeheadBABY的帶子有兩段的長度設計, 

DSC02510.jpg
像女兒頭圍也比較小,因為長度可調整所以還是很適用。

我個人認為這兩個防撞帽比較起來,

的確是英國SafeheadBABY學步防撞安全帽勝出

最主要是安全鬆緊帶的設計差很多

SafeheadBABY學步防撞安全帽的設計感覺更精緻安全一些。

 

之前台灣沒有代理商代理SafeheadBABY,
所以我先買了Thudguard,
不過在使用過SafeheadBABY之後覺得完全不輸Thudguard而且更好用
(還好有LaVida育兒好好玩把這麼優質的商品代理進台灣)
現在SafeheadBABY學步防撞安全帽仍是保護女兒每一天的好朋友啦。

DSC02053.jpg

 

SafeheadBABY學步防撞安全帽一共有四種顏色,
每一款顏色都很好看,

5555.jpg
當然身為粉紅控的我們就一定選款繽紛桃囉~
看看小瓢蟲走到哪都好可愛又吸睛~

DSC02050.jpg
實在是很討喜的一款商品!

它是適用7個月至2歲幼兒,建議頭圍40-52公分
全部的重量不到100公克,非常輕對寶寶來說一點都沒有負擔。

DSC02390.jpg

 

全體採用厚達半英寸的泡沫防護材質,
也經過抗壓測試,可以有效阻擋並減弱外力碰撞時的衝擊,
降低摔倒及碰撞時對頭部產生的衝擊力。

DSC02010.jpg

再來SafeheadBABY學步防撞安全帽是高密度泡棉及萊卡材質製成,
表面光滑也可以水洗喔~好清潔,持久又耐用!

DSC02011.jpg
 

常有朋友問哪一牌的地墊好用?
我都回他們我家沒有地墊,
他們就驚訝的問:什麼?沒地墊?那如果跌倒怎麼辦?

DSC02230.jpg
 

嘻嘻~我都跟她們介紹這款英國SafeheadBABY學步防撞安全帽,
個人認為是比地墊更方便保護寶寶的方式!
也少了我需要擔心孩子拆巧拼或是清潔地墊的麻煩~

DSC02393.jpg

 

有人也會問孩子喜歡戴嗎?戴的住嗎?
有的寶寶的反應比較直接,會想直接扯掉,
SafeheadBABY學步防撞安全帽鬆緊帶設計的不錯,

DSC02018.jpg
 

繫上後她脫不太下來,就算脫下來了我還是會馬上再幫她戴上,
因為我要讓她戴習慣,所以現在她習慣後也比較少想脫帽子了~
而且真的覺得不用擔心寶寶戴不住的問題,
很多時候寶寶想要玩樂的慾望勝於在乎頭上的安全帽
所以一放在地上就想去玩遊戲了啦!
這樣的好物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喔!

5856858.jpg

 

哪裡買 https://goo.gl/AHIALW

LaVida育兒好好玩獨家代理!)

Area_26.jpg

官網:http://www.lavida.com.tw/

 

※ 本篇為育兒好好玩體驗文 ※

歡迎到"貝兒報報"粉絲團幫我們加加油喔!

有貝兒媽咪的雙胞胎與小公主最新趣事,

以及各種好用、好康、好玩與大家分享!

貝兒報報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