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LCH ハタ 乳酸菌」分享邀約體驗)

 

還沒有懷雙寶前因為上班忙碌所以我常常外食

為了自己身體健康,所以也常買超市的優酪乳回來喝,

因為Belle媽咪我是一個注重養生的人,

所以我很早就知道乳酸菌的重要,也要讓自己消化道好菌多多!

有人說為什麼要吃乳酸菌呢?以媽咪我自己例子來說,

最主要就是讓自己可以排便順暢

大家都知道沒有"嗯嗯"的話會讓身體累積毒素

所以可以的話最好能每天排便,像我有位朋友是工程師,

生活非常忙碌壓力大,一週通常排便只有兩三次次,

結果身體常常生病,看到他時氣色也總是不好。

所以說真的要為自己健康把關呢~
 

這次體驗的這款來自日本的「LCH ハタ 乳酸菌」好吃又方便

一起來看看這「LCH ハタ 乳酸菌」的介紹吧!

因為它是做小包裝,又是粉末狀,所以到哪都方便攜帶,

難怪最近好多藝人(柯以柔、季芹洪百榕...)都搶著推薦~

「LCH ハタ 乳酸菌」的外包裝典雅精美,

我很喜歡日式這種簡單卻不失美感的設計,

可以看到是全日文原文包裝。

至於我很在意的保存期限也標示得很清楚喔。

這款是2g*30天的包裝,所以一天一包剛好可以吃一個月,

但要注意的是一歲以下嬰兒半包就可以囉!

下圖中可以看到「LCH ハタ 乳酸菌」通過SGS嚴格檢驗,

無輻射殘留,無塑化劑,不含西藥,不含重金屬,

還有通過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認證,

FDA是國際醫療審核權威機構,光是看FDA認證就安心許多呢!

這就是輕巧包的樣子,不要看到小小一包,

每包活菌數可是超過300億個!!!(SGS檢驗實測達1000億以上/一包)



   
包裝簡單用手就可以輕鬆撕開喔~非常方便。



到出來的粉末顏色是白色的,有點像砂糖。

  
近一點看,粉末很細緻,

這樣就算直接吃也很好溶解在嘴裡!

我加了一點飲用水,看起來像不像稀釋的可爾必思?

(記得別用太熱的水去沖泡,這樣會破壞乳酸菌的活性

,43度以下的水就可以囉)

喝起來有點像小時候我最愛的養樂多口味,

或是可爾必思,酸酸甜甜得很好喝~

是大人小孩都會接受的風味喔!

如果出門在外沒有杯子,也可以直接打開後將倒入口中,

再喝點水吞下,一樣很方便!

再來給小藍斯喝喝看「LCH ハタ 乳酸菌」

看他笑咪咪,一定是愛上了這口味!

原本想說小孩有時候怕酸,還想加在飲品或配方奶裡,

不過看起來他很喜歡喔,要拿走時還一直叫呢!

接下來試試另外一位寶寶-卡特的接受度怎麼樣~

他是比較怕酸的人,不過這次他完全沒有抗拒

咕嚕咕嚕的就喝到快見底了~

 

看來「LCH ハタ 乳酸菌」的氣味真的很棒,不只我喜歡,

老公和小孩都接受度高,很適合全家人一起服用呢!

還有其實大部分的人體內壞菌多於好菌

所以都應該要適時去補充"好菌"

因為消化道是吸收營養的地方,消化道若顧好,健康抵抗力也才會比較好

而乳酸菌這種東西還是建議長期食用才比較能看到成效喔,

DSC04511

最重要的是希望肚子裡的壞菌通通走開

所以多多補充好菌吧!^^

 


LCH乳酸菌官網http://www.lch-hata.com/
LCH乳酸菌FBhttps://www.facebook.com/LCH.HATA
電話專線02-8227-5999


  








喜歡BELLE媽咪和卡特與藍斯的朋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喔!!

貝兒報報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