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50  

*本篇為與Tubaby合作體驗文。

今天是來介紹我已經使用了一年的Tubaby包喔~

(原來幫雙寶把屎把尿也一年多了~嘆!)

來來來!看看我壯觀的Tubaby包包家族!!!

 

因為媽媽的手提東提西的總是超重!所以大家都要人手一個才對嘛~(誤)

 

Tubaby是來自台灣的品牌,

雖然成立時間並不算久,

但好用輕巧的口碑已經早早就聽說了,

首先我想說明一下Tubaby包最吸引我的原因有三:

.外觀可愛,尤其內裡桃紅的少女色好擄獲我的心。

.輕巧實用,除了超輕量外,容量大又夾層多,收納超方便。

.設計貼心,媽媽包有推車掛勾、小童包有胸扣設計與小扣環設計,完全是以媽媽出發點考量的包呢~

綜合以上三點,讓Tubaby的包在媽媽界非常受歡迎喔!

所以一定要隆重介紹一下才行呀(咳!清喉嚨貌~)


收到包包的時候,是裝在這種粉紅色的防塵袋包裡的!

先來看看我的側背包吧!

這個側背包我有兩個,一個是舊款的甜莓桃色一個是新款的黑點,

因為舊款的顏色老公幫我提時都會顯得特別害羞,

所以還是換個黑點得看起來沒那麼少女讓他甘願提一點哈哈~(離題了!)

回歸正題~這是側背包正面的樣子。

背面照

側面照

打開後會看到裡面放的雙層收納袋+單層收納包 

 
還有附斜背帶+推車掛勾+單層包專用斜背帶
 
 
雙層包的內裡也是桃紅色的,
 
附上這個包真的很方便,當錢包或是外出時的盥洗用品都可以,
 
我則是都拿來當化妝包放化妝品呢!

這款側背包裡面有12個貼心收納空間!像我家有雙胞胎,

外出時要帶的東西可想而知超多,

但這一咖可以完全滿足我的需求喔!

產品細部


 
這款剛有提到他有推車掛勾!也是我很在意的部分,

外出時就不用背在身上,直接掛在推車就可以囉!真的超貼心方便呢!

 DSC08520  

 

 

再來看看Tubaby輕量空氣大後背包-紫點

DSC07639

後背包在小TWINS會走路以後,

開始覺得超需要雙手打...~阿~不!是抱他們~

他們已經開始需要媽媽在後面追了~有時候玩過頭不想回家~

DSC07625  

還是需要空出雙手來抱回車子裡~

所以有了後背包後感覺十分實用呢!

 

正面照

背面照

 

上方有做手提式設計,所以可背也可提。

 

打開一樣是招牌桃紅色,裡面總共有12個貼心收納空間。

這款後背包附上的是雙層收納袋,

一樣可以隨媽咪們喜好去裝東西!

側背方便又超輕巧,像我出門買菜直接就用這款當隨身外出的小包包了。

細部照片

 

最後就是介紹可愛的Tubaby輕量空氣小童後背包囉!

DSC07597

我選的是黑點、藍點的,啊?為什麼都點點?

因為我自己先選了點點的媽咪包,

所以希望雙寶們跟我一樣才有母子包的感覺壓~~~

  不過其實Tubaby還有很多好看的顏色呢~真想都帶回家!

來看看正面照片

背面照片

與大人的包款一樣的設計,是有手提式的。

 

看這個後背包的背帶做的有些厚度,

所以背起來孩子會覺得很舒適喔~

而且我認為超輕量的包真得很適合小孩,

通常我們也不會裝太多東西在裡面~頂多尿布水壺而已~

但是真的不需要加上無謂的重量~能輕則輕啦!

內部也有該有的收納夾層。

還有這個扣環很棒~可以掛上防走失繩或是專屬的小掛飾!

背上後因為有前扣設計~所以不會輕易掉下喔!非常適合小小孩們~

DSC07630  

細部照片

    

 

以上,就是Tubaby包的心得文~~

最後附上一張雙寶的背影萌照分享給大家XD

DSC07589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Tubaby官網有更多也超有型的款式喔!

 

喜歡BELLE媽咪和卡特與藍斯的朋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喔!!

貝兒報報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