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為無酬商品體驗文 ※

小TWINS至今也邁入1歲半了,

從出生到現在我們都給他們睡遊戲床,

直到最近他們有越來越黏我的趨勢,

所以,我與爹地開始考慮要換成全家人可以一起睡的通鋪。

不過我發現我們之前在嬰兒用品店應急買下的床墊似乎有點太小了,

正在苦惱該換什麼樣的床墊給他們睡時,

剛好收到「媽咪小站 mammyshop」的體驗邀約,

可以體驗他們家的有機棉嬰兒護脊床墊護頸枕

用了後才發現雙寶睡眠品質大大提升,

讓我半夜少起來塞奶嘴很多次耶!


有再逛婦嬰用品的媽媽大概都知道,

媽咪小站 mammyshop是媽媽界知名的品牌,

接觸到這品牌,是我剛初為人母時,

就有朋友送給我他家的防溢乳墊

當時就有記得媽咪小站 mammyshop

因為橘紅色鮮明的LOGO很難不對它留下

10846152_907418089275889_2069683367865018167_n 

除了這次體驗的寢具以外,

媽咪小站 mammyshop也有很多其它很受好評的優質商品喔,

未命名-1  

 

"育兒生活Babylife"雜誌裡就有推薦他們家的有機棉枕,

而且,媽咪小站 mammyshop在雅虎的賣場裡評價都很高,

是實至名歸的優良商店呢!


其實大家可能不曉得,

關於寶寶睡覺這件事情我可是有認真做過功課的,

我家的雙寶兩人睡覺的時間被我訓練的差不多,

但很明顯的卡特他天生就需要多一點點的睡眠

所以明明現在兩人都吃的一樣,他就是硬比藍斯高個兩公分

DSC08205  
 
因此我很早就發現睡眠跟生長很有關係

所以我很注重他們的睡眠,時間到了就該睡覺,

不要小看那幾個小時甚至是幾分鐘的不同,

睡覺時間的每分每秒都是讓他們可以放鬆,充電,

睡覺除了是分泌生長激素的時候,

身體的養分也需要藉由睡眠可以代謝、吸收

還有太多的經驗讓我知道,如果他們沒睡好,

整天下來就會很難帶,情緒容易躁動,

所以要讓寶寶睡得好,睡得安穩,而且一定讓他睡飽喔

接下來,就來介紹這次體驗的媽咪小站 mammyshop明星商品,

有機棉系列.嬰兒護頸枕+嬰兒護脊床墊

 

外包裝的顏色是看起來很環保的淺綠色

而且都有做手提的設計,方便自己拿取外,送禮也很適合。

 

無論是嬰兒護頸枕或護脊床墊,

都有附上台灣精製的有機棉的布套,

上面還繡上專屬的有機棉圖樣喔

這樣就不用再另外購買其它布套、擔心尺寸不合囉!

 

這幾年很多人都在推廣有機棉,

我一開始添購小TWINS衣物時也都選擇有機棉的,

相信大家一定也對有機棉不陌生了,

有機棉的好處我想最重要的就是呵護寶寶的肌膚,

遠離過敏原,畢竟穿在心頭肉上總要慎選材質啊。


P.S.有機棉布套上多少會有些黑褐色點,

沒有加工漂白的棉殼,所以多清洗幾次就會掉囉!

 

還有它還附上了清洗的方法,讓大家對清洗這個產品有個概念,

清洗方式是棉心須手洗方式,放在水龍頭下方,

以植物性或天然清潔劑清洗,按壓方式,

清洗完畢以毛巾吸乾多餘水分,直接放置在陽光下日曬即可。

 

畢竟難免寶寶會有尿尿或便便外漏,

或是溢奶等弄髒床墊的情況,所以可以水洗實在很棒~

不像一般的記憶材質或是乳膠材質不可水洗,

也不可以曬太陽,會風化剝屑,

所以這點好令我喜愛。

平常我的保養方式就是簡單將表面髒汙清洗後,

拿去外面溫和日曬,正反面約曬五分鐘,

利用太陽的紫外線達到殺菌除臭之效

但如果不方便拿去外面曬的話,

也可以一樣像這樣立起來並開除濕機或冷氣排除濕氣即可!

 

還有最重要的是這一張"保固卡"啦~這款保證卡一定要保存好~

因為,只要記得上官網登錄號碼,就享有棉芯3年的保固耶!

每件商品都附有專屬保證號碼及商品保證卡喔!

收到商品時可以核對一下保固卡上的號碼與商品裡的號碼是否相同。

不得不稱讚他們家的服務,我以前買的床墊都沒有保固呀~

我相信真的是品質好才敢保固那麼久。

 

媽咪小站 mammyshop護脊床墊有三個尺寸(S,M,L)

我的床墊是選L的,因為小TWINS睡通鋪的關係所以選尺寸大一點。

這個嬰兒護頸枕+護脊床墊都是採用高科技的VE綿體

想必大家都不太懂,到底VE綿體是什麼呢?

VE綿體是德國創新專利材質,有恆溫特性,

支撐度及服貼性都很好,簡單來說,

VE綿體除了透氣躺久不悶熱,且有高度的支撐性,無反彈壓力

而且專利的高科技綿體結構,讓細菌及塵蟎不易孳生

對於我這個過敏媽媽來說,降低過敏原也是我很在乎的一點。

另外它與護頸枕都有通過多項認證喔,分別是:

●歐盟揮發性有機物規範

●德國WKI化學實驗室TVOC有機物毒物測試,透氣性測試544.4cm/cm/sec

●加州防火標準(阻燃性),本身具有阻燃性Self-distinguish

●加拿大TRA PU Foam抗菌、防蟎標準

●SGS抗拉強度與壓縮應力測試、密度測試\防火耐燃測試\八萬次反覆壓縮試驗測試

15679809309_c58731f31b_o

看了這些認證後確實讓我這媽媽安心許多,

不像我之前買的床墊標榜很好用但是完全沒認證,

現在想一想還真沒保障呢~

 

尤其從新生兒到會爬的這段時間,

寶寶有3/4時間都在床上

所以找個品質佳的床墊絕對是必要的啊。

 

再來看看一樣是VE材質的嬰兒護頸枕

媽咪小站 mammyshop的枕頭還有多功能平枕嬰兒護頭枕

不過小TWINS已經12公斤以上了,

所以是選這款適合他們現在身高體重的嬰兒護頸枕。

 

這款在中間有些圓弧形低凹設計

適合寶寶仰、側睡,能夠溫和支撐的頭及頸部

嬰兒護頸枕是5.5公分的高度。

 

有機棉材質摸起來跟床墊一樣很舒服,

壓下去沒有像乳膠枕具高反彈力的感覺,

就是溫溫和和的包覆感,

手拿開後立即回覆原來的樣子,支撐力一級棒!

就算寶寶的臭腳丫在上面踩踏後也不會變型呢~

布套拆下清洗後直接放入洗衣機或手洗就可,

裡面的棉體外還有另一層布保護它,

所以裡面的棉體也會保持的更加乾淨囉。

看看小藍斯躺在上面非常舒適,

頸部的壓力完全放鬆在枕頭上。

剛好卡特與藍斯習慣不同的方式睡覺,

卡特習慣仰睡,藍斯則是側睡,

不過無論哪種方式,這款嬰兒護頸枕都很適合他們的睡姿。

之前我看雜誌就有寫到,

選擇適合的枕頭有利於頭腦的血液循環

不然易有頸椎彎曲或變形的問題

所以在挑寢具這方面交給寶寶的睡眠專家-媽咪小站就放心很多囉!

以上分享給大家我的試用心得,

試用後我真的很喜歡呢

畢竟睡覺太重要了,與寶寶的健康和發育息息相關,

看小TWINS睡得舒適安穩,當媽媽的心裡也快樂呀!

 

最後,附上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資訊,

有需要的朋友們歡迎到他們家的網站逛逛喔!

15567604028_9389d9c160_o

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奇摩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ammyshop

FB: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喜歡BELLE媽咪和卡特與藍斯的朋友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喔!!

貝兒報報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