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89     

※ 本篇為媽咪莉娜合作文 ※      

說到孕期保養,在上一胎貝兒媽我真的"憨憨",

沒有好好一開始就保養,

天真以為我媽沒有妊娠紋,所以我也不會有

一直到五六個月才開始擦保養品(太慢了太慢了),

誰知道懷雙胞胎的肚子不是一般的大(我媽可沒生雙胞胎),

六個月後竟開始跑出來黑黑紅紅可怕的紋路

直到生產完後也過了好一段時間才慢慢淡去,

所以這一胎我真的學乖了,

一開始就非常戰戰兢兢面對這妊娠紋大敵,

很早就準備好孕期的妊娠紋防護措施

 

說真的,妊娠紋也許無法避免,

但是因為懷孕而造成肚皮乾癢、過敏、暗沉

這些令我上一胎飽受困擾的問題,

才是我真正想改善的部分!

市面上保養的產品林林總總,

幸好很早就接觸到歐洲進口的媽咪莉娜

來陪伴我面對孕期的肌膚的種種不適。

 

來跟大家介紹,媽咪莉娜 Maternea來自於保加利亞,

以保加利亞人幾世紀以來對精油保養的專業,

只用最純淨且安定得成分來做成產品,

所以媽咪莉娜所有品項都通過低敏性肌膚測試

讓每個懷孕的媽咪或哺乳媽咪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懷孕時除了吃要特別注重外,使用的保養品都要過濾一下,

畢竟寶寶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挑選成分越單純才是對寶寶最好的,

看了媽咪莉娜的成分及理念,就知道是我要的,所以非常放心。

這胎懷孕我使用的媽咪莉娜產品有兩款,

分別是彈力潤膚油&無痕美體霜
DSC03797.jpg

 

先來看看彈力潤膚油的部分,外包裝簡單乾淨,

DSC03832.jpg

因為產品都是原裝進口所以背面都有特別貼上中文標示。

比較特別的是上面有註明是"-9m",

DSC03784.jpg

看了說明書才發現原來-9m等於生產前的9個月,

也就是說彈力潤膚油在懷孕的一開始就可使用囉

DSC03826.jpg

懷孕初期雖然身體還沒有感覺任何變化,

但皮膚的結構正開始改變了,

而懷孕中期至後期皮膚更是會感到極端的拉伸,

像我現在六個多月而已就覺的肚皮好緊呢~

 

DSC03801.jpg

看起來顏色非常清淡乾淨,

而且聞起來只有淡淡的油脂香氣

它無香精成分真的很適合孕婦,雖然我本身多少也愛一點香香的產品,

但是懷孕真的不愛聞有味道的東西~

DSC03876.jpg

我過去曾買過其它家廠牌的產品,

還因為味道太濃只好送人啦!

只能說太晚認識到媽咪莉娜的產品真是可惜~

畢竟孕婦除了皮膚變敏感,連嗅覺也會變得很敏感呢~

 

我喜歡在洗澡後依序抹上肚皮、胸部、臀部大腿

因為這彈力潤膚油推開很容易,

所以很適合來做全身按摩幫助血液循環,

擦完肌膚不會覺得油油膩膩的有黏膩感,

一整個感覺清爽好吸收!

 

而且用量很省,只要倒出一點點就可以擦到很大的面積喔!

DSC03806.jpg

DSC03811  

彈力潤膚油因為是由高品質的植物精油和維他命做成的,

擦起來滋潤度一級棒,再也不乾燥~

 

彈力潤膚油的成分(官網介紹)

大豆油和荷荷芭油:有效地恢復皮膚的保水平衡,

並且軟化皮膚,降低乾燥敏感肌膚被拉扯時的不適。

米胚芽油:內涵ω-6脂肪酸是優良的抗氧化劑,

能夠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並且軟化和滋養皮膚。

杏仁油:是完美的肌膚按摩。

它達到在不飽和脂肪羧酸和它重新建立了皮膚的柔軟性,

使之平滑。 結合維生素F,它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

加速皮膚再生,強化皮膚彈性,能夠預防妊娠紋形成。

維生素E:是很好的天然抗氧化劑,可以防止自由基傷害皮膚,

減少乾燥瘙癢,能夠放鬆並舒緩皮膚。

 

再來就是這罐無痕美體霜

外包裝一樣保持著媽咪莉娜乾乾淨淨的清爽風格,

瓶身是軟管設計,很方便擠壓也可單手打開。

DSC03803.jpg

這款註明是"-6m",

也就是懷孕前六個月(懷孕三個月)就可開始使用囉!

DSC03802.jpg

三個月這時候正是肚子要開始大起來的時候

真的需要多一層保養來抵抗妊娠紋啊~

聞起來一樣清爽無負擔,有天然的淡淡的氣味,味道完全是我喜歡的!

DSC03865.jpg

無痕美體霜的使用時間可以在早晚擦一次,

用量我認為大約每次1元硬幣大小以內就可,

DSC03812.jpg

擠上之後雙手合十搓揉一下,

讓兩手均勻沾上乳液,

DSC03816.jpg

DSC03818.jpg

貝兒媽就來示範一下平常上乳液與潤膚油的按摩手法吧,

這就是平常我用的量~

DSC03901.jpg

 

然後以肚臍當中心畫圓按摩,

有時候邊按還可以感覺到肚子裡的妹妹在動,

像是給我一個回應一樣~

所以按摩時光也是每天我覺得幸福的時刻呢。

DSC03907.jpg



之後也可以肚臍為中心往內按摩,

DSC03908.jpg

 

像大腿、胸部、臀部這些部位,

也都會多少因為懷孕而擴張而產生紋路,

 所以也不要忘記都要一起擦上無痕美體霜保養一下!

大家可以參考說明書上的按摩手法喔~

DSC03828.jpg

 

還有呀,因為無痕美體霜含活性成分Regestril™

加上富有許多天然植物油以及維生素

能夠深層的滋潤和保濕,維持我們皮膚的彈性,

並且讓肌膚回復光滑和柔軟。

所以其實除了適合因為懷孕會讓肌膚擴張很快的孕婦之外,

生長肥胖紋的朋友也可使用喔!


無痕美體霜的成分(官網介紹)
杏仁油:提高皮膚結締組織的彈性,滋潤深入皮膚底層。

從懷孕中期開始的皮膚劇烈拉扯和產後的皮膚急速收縮,

天然杏仁油是舒緩的最主要成分。

維生素E:為皮膚提供水分並加強皮膚保護力。

維生素E是很好的抗氧化劑,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的損傷,

降低乾燥和敏感瘙癢,舒緩敏弱肌膚。

維生素C:提高皮膚的彈性與抗老,

眾所皆知的抗氧化效果能有效減緩老化過程。

荷荷芭油:能夠滲透進皮膚最底層,柔軟滋潤肌膚。

 

 

連續使用幾個月後,

我發現這一胎與上一胎肌膚的狀況真的有差別

DSC03925.jpg


上一胎在五個月開始有些地方黑色素就開始沉澱,

紋路也隨著週數越大越來越明顯,

但這次可能因為勤於保養的關係,目前為止肚皮都還很光亮耶~

DSC03946.jpg

而且搔癢的感覺也不像上一胎那麼明顯,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果還有下一胎(不會吧!?),

我也一定要繼續用媽咪莉娜擦下去啦XD




Home_Banner-01  

 

媽咪莉娜Maternea

官網:http://maternea-cosmetics.com/ch/

FB:https://www.facebook.com/maternea.twn

樂天商店:http://florapac.shop.rakuten.tw/

 

 

喜歡貝兒媽咪和卡特與藍斯的朋友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幫我們加加油喔!!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