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 本篇為媽咪小站無酬商品體驗文 ※

我一直都是玻璃奶瓶的愛用者,

相信之前有塑膠奶瓶溶出毒物的新聞大家都還記憶猶新,

所以孩子的奶瓶一定要慎選,畢竟每天都要使用啊!

 

雖然我這一胎以親餵母乳為目標,

但有上一胎的經驗,

讓我知道還是要準備好奶瓶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上次雙寶根本無法親餵(住保溫箱),

後來因為早產又很需要知道他們喝的奶量,

所以最後還是採取瓶餵的方式。

 

這次芭娜娜生出來後,雖然我盡力親餵,

但狂脹奶之下我還是要多擠一些奶出來才好舒緩脹奶的痛苦,

擠出來的奶也總不能浪費,所以多多少少還是會偶爾瓶餵一下,

瓶餵還有另一個好處是爹地可以一起幫我分擔餵奶的工作,

寶寶不用一直掛在我身上,所以讓媽媽能休息一下也不錯啦

 

就因為需要常常切換親餵、瓶餵的餵奶模式,

所以要找一個母乳實感的奶瓶奶嘴,

剛好收到媽咪小站mammyshop的體驗邀約,

04.jpg
研究一下了解他家的a33 玻璃奶瓶與防脹氣奶嘴都很符合我的需求,

於是就決定用這款給小公主芭娜娜使用看看。


就馬上來看看媽咪小站mammyshop

母感體驗防脹氣玻璃哺育奶瓶+奶嘴的開箱:

01.jpg

奶瓶其實有一般口徑跟寬口徑,

但我選擇的奶瓶是寬大口徑,

寬口徑除了沖泡奶粉比較不容易灑出來外

之後若是要當儲存副食品的瓶子也比較好用。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母感體驗玻璃哺育奶瓶設計得很可愛,

06.jpg
上面印了許多小圖案,

有兩種尺寸為120ML和240ML的,

除了有外盒外,玻璃還有用塑膠膜包起來感覺更衛生了!

瓶身也有些弧度讓拿起來一點都不費力又很順手。

05.jpg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的哺育奶瓶用a33硼矽酸耐熱玻璃製成,

屬硬質玻璃,比一般玻璃更堅硬也更耐溫,

耐高溫達600度,可微波消毒都沒有問題喔。

 

雖然玻璃奶瓶的確比較重了一些,

但材質就是比較安全,

容易清洗,也不怕有刮痕。

11.jpg

 

除此之外耐瞬間溫差是150度,除了耐冷也耐熱,

禁得起反覆高溫煮沸及蒸氣消毒,

除非破掉了不然可以永久使用非常環保呢!

07.JPG


再來看看他們的防脹氣奶嘴,

我收到的體驗組是三種尺寸,

分別為SS、S、M、L,

03.jpg
一盒有兩入,畢竟奶嘴為一般消耗品,

所以用久了還是要定期更換!

 

DSC07467拷貝.jpg


S的是大圓孔,適合1~2個月的寶寶,

也就是目前芭娜娜在用的。

08.jpg

M是小十字設計,3~6個月寶寶適用,

芭娜娜下一個階段就要用這款了。

09.jpg

L是大十字設計,將來添加副食品就很適合!

而且大孔讓大一點的寶寶用來喝奶也可以,

像雙胞胎哥哥兩歲時喝奶就是用L的。

10.jpg
這款奶嘴設計的很棒,有專利防脹氣的空氣孔管,

這樣一來可以防止寶寶吸入多餘的空氣,減少漲氣的機率。

DSC07467拷貝.jpg

使用100%食品級矽膠製成,耐用柔軟不容易變形,

看看小公主使用這款最近進媽媽乳房的觸感奶嘴,

很能適應而且也不容易嗆到喔!

耐熱度達120度,所以高溫消毒也沒問題喔!

 

芭娜娜是喝奶高手,

喝奶速度快也不容易吐奶,

但也就是她喝得有些急所以不希望她吸進太多空氣,

因此防脹氣的奶瓶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呢!

02.jpg
 

看到小公主在瓶餵與親餵之間切換自如,

還真是要歸功於媽咪小站 ( mammyshop )設計如此不錯的奶嘴,

才可以這麼順順暢暢的享受餵奶時光。

15.jpg

另外像寬口瓶奶嘴設計需要寶寶張大嘴巴吸吮,

比較如同吸吮媽媽的乳房一樣,

我猜想正因如此所以她才能這麼容易適應吧~

12.jpg

媽咪小站 ( mammyshop ) 的奶瓶與奶嘴除了上述的種種優點之外呢~

另外還要告訴大家它可是十分平價,

其他名廠牌一瓶更是4、500跑不掉,

這款台灣製造的好品牌比較起來相對的可是親民許多,

品質也不輸人家,的確適合爸拔媽咪們入手呢~

 

再放一張小公主喝奶後的笑容~

果然有喝飽就開薰啦~~~

13.jpg
 

媽咪小站的商品眾多,

每次體驗他們家的產品都讓我很滿意,

同場加映:

【育兒好物】壓力釋放百分百,讓寶寶舒服好眠的大秘密
【孕】孕媽咪也要一覺好眠不酸痛-媽咪小站孕婦護腰枕

 

更多資訊歡迎到網站上去看看喔!

1422707669-2565319064_n.jpg

媽咪小站官網:http://www.mammyshop.com.tw/
媽咪小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歡迎到"貝兒報報"粉絲團幫我們加加油喔!

有貝兒媽咪的雙胞胎與小公主最新趣事,

以及各種好用、好康、好玩與大家分享!

貝兒報報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