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59.jpg

 

隨著女兒越來越大會爬會站會扶著走 ,

也就是開始試讓媽咪心驚膽跳的時候了 ,

所以我家中有貼防撞條、也買了防撞安全帽 , 就是希望給她最安全的居家環境。

但家裡潛在威脅的地方還真不少, 例如黑洞洞的插座就是容易被父母忽略的地方,

常看到有孩子將手指或異物插入插座,造成觸電受傷的新聞,

畢竟孩子總是好奇心旺盛, 以前雙胞胎哥哥們也是非常喜歡玩插座,

所以說真的不得不多加留意呀!

DSC01854.jpg

 

而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目前我使用過最讚的保護蓋喔,

是台灣製造的"Farandole 嬰幼兒安全防護蓋",灰熊可愛又吸睛耶。

DSC01776.jpg

官網是寫三歲以下都適用

顏色樣式有好多種可以選擇,

有點點款和動物款,每一款都好趣味又活潑可愛,

不像過去防護蓋總是很單調又冷冰冰的,

這款像馬卡龍的顏色看起來讓家裡更覺得溫馨呢。

未命名-1.jpg

 

※ 本篇為Farandole 嬰幼兒安全防護蓋體驗文 ※    

來看看外包裝吧, 兒子們很喜歡上面的小怪獸,

DSC01777.jpg

我也覺得設計的超有童趣的, 還有還有,怪獸嘴巴的地方是透明的喔,

所以會露出來裡面保護蓋的顏色十分有創意呢!

DSC01787.jpg

安裝的方式超級簡單,不用拆不用鑽,

媽咪們一定可以輕鬆搞定~

每一個包裝背面都有詳細的圖示告訴大家如何安裝喔。

DSC01778.jpg

只要對準好黏在原本的電源蓋即可,

注意黏好後靜置一天再使用喔!

DSC01819.jpg

將將!!!!安裝好就是長得像這樣,

我覺得我家的牆壁瞬間變得好Q!

不使用時也蓋上防護蓋還可以防止灰塵、污垢及溼氣侵入

DSC01839.jpg

這一款點點的圖樣質感好好,

個人最喜歡黃色和藍綠色, 蠻搭我們家的色系耶!

 

DSC01862.jpg

 

最主要我覺得安全的地方在於要兩手同時操作才好開啟

所以小小孩不太容易打開,

DSC01866.jpg

 

而且它是用3m的背膠,黏的非常穩固牢靠

女兒芭娜娜已經對這一個防護蓋前前後後摳了數十次,

DSC01848.jpg

現在依舊牢牢的黏住啦,看來非常的耐用,哈哈哈!

DSC01816.jpg

DSC01817.jpg

 

我覺得以前使用傳統式的最大缺點,

是在於每當我要使用插座的時候要拔下來放到地上,

DSC01782.jpg

除了不太好拔下之外,放到地上後要擔心孩子去拿或弄丟,

說到底對於大人實在很不方便。

 

Farandole 嬰幼兒安全防護蓋就設計的很讚 ,

蓋子打開後就可直接插入電器產品的插頭了,

不費力又省時實在好貼心!

DSC01868.jpg

像我每天都會用吸塵器吸地一遍,

對於使用插頭頻率很高的我來說最方便不過了。

DSC01872.jpg

用了幾星期後覺得已經回不去那種傳統式的電源蓋了,

實在不想再拔上拔下,而且每天看這個可愛的蓋子也心情很好啦~

 

Farandole 嬰幼兒安全防護蓋"真是插座安全的守護者,

真心覺得家裡的每個插座都應該備一個,

現在有特惠買十送一也很划算喔。

 

我手上有五個蓋子,決定要多買幾個備著,

可以安裝在浴室、廚房、廁所、客廳、小孩房等等。

DSC01814.jpg

重點是用小物件就可以讓媽咪大安心,

也不用隨時盯著孩子而不能喘息囉!

非常推薦給大家啦,實用又超可愛,

個人認為也是送其他媽咪朋友的好禮物喔!

DSC01801.jpg

 

Farandole官網http://www.farandole.com.tw/

Farandol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andoleBaby/

 

 

歡迎到"貝兒報報"粉絲團按幫我們加加油喔!

有貝兒媽咪的雙胞胎與小公主最新趣事,

以及各種好用、好康、好玩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