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62.jpg 

本篇為媽咪拜無酬商品體驗文 ※

記得以前曾在百貨公司某保養品櫃上打工,

有次活動是要"孕媽咪"來櫃上體驗一款舒緩腿部浮腫的產品,

那時還沒有經歷懷孕生子的我,

著實被那些孕媽咪的水腫腿+靜脈曲張給嚇到,

真的覺得懷孕不容易,連美美的腿都變醜了~腦公們真的要好好疼惜腦婆啊!

 

現在因為自己懷了第二胎了,也到了24週,等於是懷孕的中後期,

隨著越來越接近尾聲的孕期,

小腿腫脹的程度也隨之增加,開始覺得越來越不舒服~

所以這次很高興接到媽咪拜的邀約,

有機會來體驗這款很適合孕媽咪的”征沙Zensah壓縮腿套”,

因為懷孕後腿部有太多不適,使用後覺得真的很棒,

一定要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心得。

 

這款漂流過海的腿套可是美國製喔!

在美國可是連續五年銷售冠軍的腿套

DSC03517.jpg

DSC03518.jpg

雖然我浮腫還不是很嚴重,但夜晚常常有小腿抽筋的情況發生,

睡到一半抽筋真是孕媽咪的痛苦夢魘,

因為這樣晚上睡不飽,害得我整天又昏昏沉沉,

還有現在如果走路走得比較久一點,就會明顯感到小腿的不舒服!

 

我有朋友還因為懷孕靜脈曲張變得很嚴重,

也就是俗稱的「浮腳筋」,而且雖然生產完後靜脈曲張情況變好一點,

但懷下一胎時又再度復發,真得當女人好辛苦啊!

 

還好現在有壓縮腿套這樣的產品可以舒緩這些不舒服的症狀,

根本是孕媽咪的腿部救星~
DSC03531.jpg

它的材質是90%尼龍、10%Spandex超彈性纖維

質感偏厚、但穿起來不會感覺悶熱,

而且因為它布料的材質很好,又採無縫織法

所以接觸肌膚也感到很舒適。

 

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看到Zensah壓縮腿套的外觀,

依照肌肉的位置不同所以織法也不同,

因此所給予肌肉的壓力度也不一樣。

DSC03540.jpg

 

洗標是印刷在腿套的內部,就不用再剪標了。
DSC03524.jpg

這款腿套彈性很棒,也可以依照個人的腿圍來挑選尺寸,

尺寸圖可以參考如下,
875452554  

像我現在小腿圍剛好落在33,應該要選擇S/M的尺寸,

但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壓縮感重一點點,加上現在屬於輕微浮腫狀態,

而且生產完後應該尺寸還會少一點,所以選XS/S,

若是喜歡較舒適包覆的朋友可以選剛剛好就好,

提醒大家尺寸如果差太多穿起來還是會覺得太緊喔!

DSC03583.jpg

貝兒媽這款是比較甜美的棉花糖粉,

大概這次是懷女兒所以最近對粉嫩的顏色都好喜愛!

6055-zoom-Pink-1.jpg

不過Zensah壓縮腿套當然還有其他不同款的顏色都很棒,

可以依照心情穿著去搭配。


DSC03563.jpg

懷孕會腿部不舒服,

最主要是因為肚子越來越大了所以腿部壓力增加,

再來就是全身血液增加與賀爾蒙改變等因素,

穿上Zensah壓縮腿套的好處呢,除了改善腿部不舒服外,

還有看起來也比較健康勻稱

 

我覺得有穿跟沒穿之下,

我的小腿視覺上好像就瘦了兩吋哈哈哈!(自以為)

對了,穿的位置也很重要,箭頭要在正中間才是正確的喔!

DSC03526.jpg

穿Zensah壓縮腿套的時間,

我會特別選在下午到晚上的時候,

因為通常浮腫的時間就是從下午開始,

我不太建議孕媽咪晚上穿著睡啦,

畢竟睡覺時還是要舒服放鬆點比較好喔。

 


除了懷孕適合穿Zensah壓縮腿套以外,

當然也很適合運動一族,

還有需要久坐的上班族也很適合,

都可以促進小腿血液循環,減少腿部腫脹的功能

不過最最適合我的使用時機我想還是SHOPPING時間啦!哈哈哈~

 

這就是今天就是準備去SHOPPING的LOOK!

懷孕穿長洋裝或長裙最自在了~
DSC03595.jpg

這幾天試過幾次把Zensah壓縮腿套穿在褲子或長裙、長襪下去逛街,

走了很久仍然輕輕鬆鬆~以往走久的痠痛感都明顯減少了許多~

DSC03602.jpg

看來要多買幾款替換,

尤其出國常常殺紅眼血拼也常常走到腳抽筋,

下次一定要穿著走才能增加戰鬥力啦~

灰熊推薦給大家!


喜歡貝兒媽咪和卡特與藍斯的朋友

歡迎到我們的粉絲團幫我們加加油喔!!

貝兒報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媽咪
    全站熱搜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