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72.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產後掉髮所以髮量減少很多的關係,

我覺得我的頭髮常常都顯得非常的塌,

一整天下來,頭髮黏膩看起來就一副沒有精神的樣子,

DSC01046 拷貝.jpg

三寶媽我其實非常的忙碌, 本來平日就不太有時間整理頭髮,

但如果又鬆鬆垮垮的, 就會顯得沒有型自己看了也很不喜歡,

著實是最近困擾我的一件事。

 

DSC00978.jpg

直到用到了這一個Honey key 口碑品牌

才發現Honey key 的咖啡因冰香洗護組合真不錯,

幾天用下來發現可以有效控油而且清清爽爽不會刺激,

最值得強調的是頭髮不會有黏住頭皮的油膩感囉!(灑花)

 

看看貝兒媽的更深入分享介紹:

Honey key 是在地的品牌MIT製造

每一個產品在上市之前都會經過SGS的檢測認證

所以我用起來非常的放心喔~

品牌精神.png

這幾年來大家都會挑沒有矽靈的洗髮精,

Honey key 這款也是 一樣沒有矽靈喔!

DSC01000.jpg

這款咖啡因冰香洗髮菁/護髮素是1000ml的,

大瓶裝非常適合我們五人大家庭呢~

DSC00981.jpg

外面顏色是環保的大地咖啡色系,

上面還有可愛的愛心樹 logo,

象徵著愛護這片土地、愛自然,設計的很有質感。

 

DSC01009.jpg

按壓設計的上蓋, 單手就可以直接操作,

像我常常要抓著小孩洗澡洗頭,

這種單手可以按壓的設計就很適合媽媽們。

洗髮精質地是透明狀, 用手搓一搓就會出現綿密的泡泡。

 

我個人習慣先將洗髮精放在手中搓一搓然後再往頭上抹,

洗上去的感覺非常舒服,因為有添加薄荷成分,

所以頭皮感覺會涼涼的, 感覺好舒爽像在度假一般令人放鬆。

DSC01058.jpg

咖啡因冰香洗髮菁獨特添加了有機小麥蛋白

所以有小分子的高滲透力可以深入毛囊與髮芯,

如此一來就可以補充頭髮生長所需要的蛋白質,讓髮根更強健。

 

一般來說針對頭皮健康的洗髮精產品好像比較多,

但這款因為有添加咖啡因可以保養至髮根,讓髮根更健康喔,

對於常常染燙頭髮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還有因為不含環境賀爾蒙NP、八大重金屬、壬酚等等的這些有害物質

所以我也會給孩子用,畢竟當媽咪的一定要為孩子把關選擇好產品。

DSC01011.jpg

 

而同系列的護髮素跟洗髮精一樣,

都有添加有機的成份和咖啡因的萃取成分呢!

上蓋一樣為按壓設計 ,

護髮素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質地。

DSC01089.jpg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裡面也有添加有機小麥蛋白,

小麥蛋白中含有頭髮角質蛋白的非常重要組成物-胱氨酸,

滋養髮根、保護毛鱗片、修復毛髮鎖水保濕的能力~

讓秀髮柔順不毛躁、水感升級喔~

DSC01093.jpg

這一種護髮的產品我都會先停留一些時間在頭髮上

讓護髮素可以更深層滋養,

一般我大約停留10分鐘左右再去沖洗掉。

 

洗完以後頭皮就很清爽囉,

尤其添加了薄荷成分的關係所以整個頭皮涼了一陣子,

非常暢快啦!

DSC01103.jpg

一定要說說,我家的雙寶好愛這牌子喔,

因為他們說超喜歡這一種涼涼的感覺!

DSC01034.jpg

再來因為是大瓶罐的設計所以放在檯面上比較穩,

他們使用起來特別順手XD

DSC01038.jpg

 

洗完後除了觸感很棒之外聞起來也香香的喔,

味道據說是請法國調香師調香的喔,

難怪就算我洗了很多次,這一個味道總是讓我聞不膩,

非常清新自然的好味道也讓人氣大加分。

DSC01150.jpg

 

洗完後頭髮摸起來的確特別滑順不會毛躁,

而我最滿意的部分是頭髮上面感覺很蓬鬆喔,

油油膩膩的感覺都散去了,取代而之的是清爽不黏膩!

DSC01141.jpg

 

看看前後對比照,右邊洗完後就是如此乾淨滑順又自然!

用了近一個月後感覺頭髮越來越好整理~

根根分明的感覺真好~好的洗髮精真的是讓頭皮深呼吸!

灰熊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 本篇Honey key 的咖啡因冰香洗護組體驗文 ※

DSC01153.jpg

 

更多資訊歡迎參考honeykey官網:

logo.png

http://www.honeykey.com/index.php

 

 

歡迎到"貝兒報報"粉絲團幫我們加加油喔!

有貝兒媽咪的雙胞胎與小公主最新趣事,

以及各種好用、好康、好玩與大家分享!

貝兒報報

 

 

arrow
arrow

    貝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